Orz

【雷佳音×大飞】



‘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,凭空变奶茶’

‘你这啥玩意,这奶茶里面连珍珠都没有,这魔术连刘谦都变过……’


“别,别看了,你天天都看的什么玩意”耿浩一把把电视关了

“那质监局的人都查到对面了,你不赶紧躲躲”

“你爹都不着急你急什么,再说,你别老扒拉我”

“咚咚咚”两人往门口看去,检查组的人都已经在门口


带头的人说话:“您好,我们是质监局的检查小组”他抬手出示了一下证件

大飞喊道“呀!呀!这不是那天晚上报假警来的警察嘛!怎么说也算见过,嘿嘿,来抽根烟,辛苦了辛苦了”


“别特么废话,我那天晚上是帮朋友值得班,谁跟你认识了,你们店营业执照呢?其他人别愣的呀,你们该查你们的查你们的”


“哦哦,这这这,同志你看”大飞赶紧把烟放嘴里,从柜子拿出营业执照

雷佳音看了看,看到组员们还在翻箱倒柜的查东西,看了看一直站在旁边的耿浩

“今天没有外星人了?啊?哈哈,耍了劳资两次”雷佳音朝他笑了笑

“臭耍猴的”


“你怎么说话的!我是耍猴的,一般人能耍成我那样?”耿浩往前抓住了雷佳音的领子,那边检查的人看见这都过了把两个人往开拉,耿浩直接一拳抡到雷佳音脸上,场面一顿混乱,大飞把耿浩推开

“别打了,别,哎呀,你拽他,你拽我干什么”

大飞又重新冲起来,最后被一堆人摁住,脸上挂彩,那边的雷佳音脸高起喊到:“都送,送派出所去!”


“警察同志,事情的经过呢,就是这样,我就是拦了拦,我没动手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